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11/25 15:09:58 人气:525加入收藏

11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别在纺服组团411、409教室举办了纺织、服装专场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我院书记陈洁亲自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大三班主任到现场亲自指导学生。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