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组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11/11 16:56:56 人气:427加入收藏

118日,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主办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首先,陈玲敏介绍了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内容及意义,突出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禁止用火等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着全体学生开始观看消防教育电影《烈火英雄》;电影《烈火英雄》是以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

本次观看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消防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消防员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无私奉献的光荣形象,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自我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本领。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杜绝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