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庆丰(大丰)纺织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11/7 15:24:32 人气:430加入收藏

2019年11月6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无锡庆丰(大丰)纺织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培训班开班仪式。大丰区人社局副局长王永新等人社局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姜为青、无锡庆丰(大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放鸣、总经理夏秋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夏秋生鼓励参加开班仪式的员工,要抓住机会,通过培训和考试测评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做专业领域的带头人和先行者,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姜为青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院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情况,介绍了设备设施、办学层次、办学成果等,强调了学院作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摇篮,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参加职业技能评价培训,是工程领域高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互融互通重要途径,对提高企业一线岗位人员的技能水平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最后,姜为青祝愿大家在培训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庆丰.jpg

王永新讲话表示:人才是企业的根本,技能人才和高级蓝领更是制造企业的中坚力量,唯有不断的培养和提升企业的专业技能人才,才是企业高速发展的有为之道。

庆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