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孙用喜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10/12 21:34:23 人气:352加入收藏

10月11日,纺织服装学院在309会议室组织了学生会纳新面试,学院辅导员陈佳丽、陈玲敏,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到每个大一新生班级介绍了部门工作的主要职责,耐心解答同学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面试中,来自大一5个班级的学生按照抽签顺序,参加了学生会7个部门的面试。辅导员、主席团和部长作为主考官,根据各部门工作的内容和性质,重点考察了面试者的人际交往、组织管理、沟通协调等方面的综合能力。面试者以自我介绍、才艺表演、作品展示等方式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学生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纳新是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保证学生会工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DSC_0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