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文/陈玲敏 图/马奔 审核: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9/2 08:47:23 人气:362加入收藏

8月31日,纺织服装学院2019年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在309会议室召开,全体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辅导员陈玲敏、陈佳丽分别汇报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接着陈玲敏、陈佳丽分别布置了第一周具体工作安排。学生会主席杨贺鼓励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砥砺前行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最后陈洁从日常管理有规范、重点工作有特色、思政工作有创新、爱心助力有温度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同时也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有利于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