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决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作者: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6/6 09:33:33 人气:402加入收藏


5月25日至2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等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网络评审等阶段,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决赛。由我院周彬、王慧玲老师指导,纺贸1711班杨贺、韩琳、仲莉等同学完成的《服装面料成分快速定量分析设备》和《纱线无损可回收的细度及条干均匀度快速检测设备》两个项目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