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今达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举行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5/17 14:38:23 人气:456加入收藏

为积极响应中办、国办《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意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积极与大丰区人社局联系,开展企业职工技能培训和评价活动。5月15日下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今达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今达纺织多功能厅举行,大丰区人社局副局长吴卫、盐城工业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王美红、今达纺织生产厂长姚红英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今达纺织副总经理胡存华主持。

姚红英代表今达纺织对盐城工业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达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愿景。她希望借助此次培训班举办的契机,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使企业快速发展。姜为青向学员简要介绍了盐城工业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为本次培训在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上的具体做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吴卫代表大丰区人社局对姜为青和专家组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达纺织在加强大丰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吴卫介绍了国家激励技能人才培养的若干政策措施、大丰区出台的“金丰人才工程”和失业保险支持在岗职工技能提升的政策,鼓励企业与高职院校共建高技能人才实训平台,推行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

最后,胡存华对参加培训的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企业文化和专业知识相结合,把握住公司发展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带来的机会;二是要重视专业实践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公司生产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三是要学习了解工艺设备的原理、结构和过程;四是希望通过专业技能提升班,为公司培养大批综合性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