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第四届office技能大赛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4/23 14:51:52 人气:374加入收藏

419号晚,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在纺服组团211教室举办了第四届office技能大赛决赛。近30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

大赛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文字录入及排版,第二部分是表格设计,第三部分是以"童年的回忆"为主题的PPT制作题。经过前期的选拔和初赛淘汰,学院10余名学生成功晋级本次决赛。

比赛中,选手凭借平时学习与生活中的积累,大显身手,熟练进行各项技能操作。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愉悦,选手们采用图文并茂加适当动画以及背景音乐的形式,大胆想象。不少选手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整理素材能力、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体现了较高的计算机专业水平。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李翊嘉、蔡然、唐诗雨三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

DSC_0536.JPG

此次Office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学院学生对办公软件的综合应用能力和熟练使用程度,同时也给拥有计算机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大学文化氛围,激发了学生不断学习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的浓厚兴趣。

DSC_05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