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教师赴江苏利步瑞看望毕业生

作者:文/图陈洁 来源:原创 日期:2019/4/18 09:00:54 人气:273加入收藏

2019415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赴江苏利步瑞企业调研,看望在企业工作及顶岗实习的7位学生,利步瑞人事科长束洁等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并参与了师生座谈会

利步瑞是一家以出口为主导、服装为龙头的综合配套生产企业,具备了从缫丝、针织织造、印染、服装、砂洗、包装材料于一体的产业链现拥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凭借专业高效的管理手段,科学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勤勉专业的工作精神,把每一件产品都努力塑造成精品公司主要产品——服装100%出口,并在同行业居领先水平。

陈洁7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及个人成长经验,陈洁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承校园“自强不息”的精神,刻苦钻研,学习技能,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服从企业管理,做尊章守纪好员工;二是虚心学习技能,做技艺精湛好员工;三是努力提升自己,做勇于创新好员工。在技术部工作的2016级毕业生匡瑜鼓励学妺们扎实工作,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束洁介绍了学生实习岗位的变迁要求,未来的职业提升,激励同学们在本职岗位出成绩,对个人发展立目标。

此次企业调研及师生座谈会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熟悉了学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也为密切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7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