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作者:文/陈玲敏 图/孙用喜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4/11 09:31:12 人气:291加入收藏

4月10日,纺织服装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秦晓、副院长王美红出席会议,学院2017、2018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陈洁从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教育;更新管理理念,推进学生工作改革;注重管理实效,细化常规管理考核;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辅导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关注特殊群体,推进学生资助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创新育人,助力创新创业就业工作6个方面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从学生日常管理、专业社团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下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思路。秦晓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纺设1821班徐璐璐、服工1811班张子健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随后,王美红结合目前学生学历层次提升的形势对我院专升本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最后,姜为青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耕耘在教学和学生工作岗位的老师表示感谢。他从树立目标,认真学习知识;热爱专业,苦练技能水平;专注用心,培养创新能力3个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

本次大会旨在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有利于引导学生形成勤奋刻苦,拼搏进取的学习精神,有利于营造我院形成健康向上、互帮互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