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运动员赛前动员大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9/3/15 10:09:56 人气:300加入收藏

313日,纺织服装学院 “运动员赛前动员大会”在纺服组团211教室举行。辅导员陈玲敏、陈佳丽及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陈玲敏主持。

会上,陈玲敏对所有运动员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勇创佳绩,并对全体运动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引导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二是赛前训练要循序渐进,科学规范,注意安全,任何训练都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三是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希望所有运动员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精彩。接着,纺设1821班陈雨晴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从赛前的热身准备、赛中的安全措施以及赛后的养护事宜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经验,激励所有运动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训练,为学院争光,发言内容面面俱到,实在而又受用,引起全体运动员的共鸣。

本次运动员赛前动员大会,将运动健将们的斗志熊熊燃起,大家跃跃欲试,纷纷表示要在赛场上赛出理想成绩。最后,预祝我院在4月中旬的学校运动会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