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8/11/5 09:13:11 人气:327加入收藏

  为缓解教师工作压力,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2018113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游玩了扬州瘦西湖风景区和东关街。

    瘦西湖原名保障湖,清乾隆年间,扬州的盐业兴盛,瘦西湖由于年长日久,湖心淤塞,盐商便出资疏浚,并在东西岸兴建起许多亭台楼阁。瘦西湖是由隋、唐、五代、宋、元、明、清等不同时代的城濠连缀而成的带状景观,并始终与大运河保持着水源相通的互动关系。

东关街位于江苏省扬州市,是扬州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条历史老街。它东至古运河边,西至国庆路,全长1122米。东关街以前不仅是扬州水陆交通要道,而且是商业、手工业和宗教文化中心。

秋季晴朗的天气大家兴致很高,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大家不仅领略了大美盐城的俊美风光,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尤其是随行的几位小朋友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IMG_19956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