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朗读者·聆听纺服最美声音”朗诵比赛

作者:文/陈玲敏 图/赵佳昀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11/2 09:25:43 人气:331加入收藏

11月1日,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主办的“朗读者·聆听纺服最美声音”朗诵比赛在纺工楼309会议室成功落幕。学院辅导员陈玲敏、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22名参赛选手各展才能,围绕发扬爱心、歌颂亲情、赞美友谊、讴歌爱情等主题进行了朗诵,有热情似水也有激昂高亢。选手们以抑扬顿挫的语调、得方大体的仪态,给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和冲击,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纺织1811班徐璐璐的《不朽》、服工1811班王冰玫的《友谊》获得一等奖。最后陈玲敏从语速语调表情仪态、音乐选择、情感表达等方面对比赛作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大赛的组织和选手们的表现,鼓励大家把阅读、朗读当成一种习惯,在书中体会人生,品味人生,为学习增添动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给学生提供了展示朗读才华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文学感悟、激发阅读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