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1/1 15:11:31 人气:338加入收藏


1031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41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2016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动员大会上,陈洁对就业政策和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地布置,并从如何做好角色转换、正确对待面试、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鼓励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及时把握机会。

专场招聘会上,江苏舜天豪舰贸易有限公司、中恒大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专场宣讲。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岗位人员需求、薪酬待遇等,专场会现场企业与学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专场宣讲结束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试。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咨询岗位需求情况,院长陈宏武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纺织服装行业的就业前景,帮助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挑选企业。

    本次参加专场招聘会的8家企业,一直与纺织服装学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已连续多年前来参加招聘会,中恒大耀及水星家纺等企业有很多我校的优秀毕业生,纺织服装学院将于117日、9日相继举办专场招聘会,以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服务企业。

DSC_1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