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转载 日期:2018/10/26 15:06:32 人气:325加入收藏

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公司简介

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服装品牌运营管理的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旗下拥有IRA FAHRENHEIT、UP MARK、BC MARKET、T-IRA、FT五个品牌。

凭借在服装行业的独特优势,爱朗先后与万达广场、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华润万象城、永旺购物中心、新城吾悦广场、凯德广场、益田假日广场、印象城、大融城、苏宁广场、华地八佰伴、红星爱琴海、保利广场、武商、龙湖、群光、悦荟广场、合生汇、银泰城、德思勤广场、中南城、阳光城集团、和记黄埔等知名连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涵盖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南、湖北、江西、河南、河北、陕西、四川、山西等省份和城市。拥有实体门店400余家,员工2000余人。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开发、设计团队,培养了一批具有零售专业素养的运营管理团队。不断修炼内功,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持久的动力。

爱朗秉奉“树立行业典范、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立志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时尚产业发展,引领中国消费新潮流;以员工为本,聚焦客户,为员工和顾客创造更有品质的生活,共享爱朗发展的成果。

第二部分: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所需人数

其它要求

1

储备区长

20

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

2

设计助理

4

CDR/AI/PS

3

设计师型买手

4

CDR/AI/PS

4

商务助理

4

熟悉电脑等相关操作

5

人事助理

2

人力资源专业

6

储备培训师

2

善于学习、乐于分享,沟通能力较强

7

采购助理

2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8

市场开发专员

2

性格开朗

9

数据助理

6

熟悉EXCEL及函数运用,文本排版等

10

平面设计师

1

熟悉AI/PS软件

11

橱窗设计师

1

熟悉AI/PS软件

12

品牌推广专员

1

具备一定文案功底,可独立制作推文,会使用PS软件.

13

陈列师

1

有一定审美能力,对陈列行业感兴趣。对色彩/搭配/空间组合有一定概念.

14

空间设计师

1

熟悉CAD软件

15

维修技师

2

熟悉弱电系统设备、设施的基本原理和功能

16

IT运维工程师

1

熟悉计算机各硬性知识;熟悉OS操作系统;熟悉SQL,MYSQL,ORACLE数据库;熟悉局域网及防火墙知识。

第三部分:福利

1、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根据国家政策缴纳社会保险;
2、提供免费工作餐,班车接送;

3、实习期间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实习工资为2800元,转正工资为3500元以上,论能力而定

4每周三举行“三点一刻”下午茶活动;

5、年度免费旅游;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包饺子、环湖、摘草莓、羽毛球等);

6、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其他福利,拥有良好的晋升机制。

负责人:许女士

固定电话:025-52236733、52356561转8001

手机:17602508600

邮箱:hr_ira@163.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园林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