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四届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5/31 08:50:15 人气:418加入收藏

5月13日至28日,我校开展了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纺织服装学院主办。期间,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亲临现场指导并观看了纺织服装类设计作品展。

5月28日,纺织服装类设计作品展及社团巡礼在学校南食堂广场举行,参加展览的作品由纺织品面料设计、大提花纹样设计、手工珠绣、手工制作的小饰品、女装课程作业及部分师生优秀设计作品组成,种类繁多,款式精美。社团巡礼在恋舞坊热情似火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武术队的《舞动乾坤》表演似猛虎下山,气势磅礴;吉他队的《平凡之路》《情非得已》歌声婉转悠扬、朗如珠玉;模特队压轴登场,来自乌克兰的留学生模特为走秀增添了异域风情,14位模特穿着时尚服饰,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活动周期间,纺织服装学院邀请了杰出校友侯炎、于灿,与在校生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曙东率队赴江苏春华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协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学院还在大洋湾举办了“青春激昂 同心同行”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组织大一学生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方式,让学生体验了健康奔跑的乐趣。

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是专业建设、办学成果、社团建设和校企合作成效的集中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在全校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