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周系列活动之一 ——服装专业“杰出校友宣讲会”

作者:文/陈燕,图/刘紫健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20 08:32:58 人气:398加入收藏

5月13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211教室举办了服装专业“杰出校友宣讲”,原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工1101班侯炎为主讲人,服装系系主任王林玉、瞿国全老师及大一大二服装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侯炎首先介绍了服装专业在当前社会前景里的就业方向,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工作流程,并结合工作案例分享自己宝贵的工作心得,给同学们讲解了她对于学习生活工作的体会,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做自己,在放肆青春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要多参加实践活动,体验和享受不同的角色为自己带来的感受。

最后王林玉为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尽可能做到极致,要有足够的毅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平时点点滴滴的训练中提高专业技能。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见证人。同学们在和学长学姐的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磨炼自己的意志,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青春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