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玲敏,图/刘紫健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8/4/16 17:48:57 人气:295加入收藏

    4月15日,纺织服装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孙干,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王美红、服装系系主任王林玉、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春侠、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月丽、辅导员陈燕出席会议,2016、2017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王美红宣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杨贺和三好学生代表的温彩云分别发言,最后陈洁从党团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课余活动组织、就业工作安排和常规管理考核五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从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宿舍安全、社团建设五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本次大会也是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提高师生的防范意识,学校规定,学生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水壶、热得快、电吹风等违禁电器,学生在实验室、实训室上课,注意用电安全及环境卫生,下课及时关闭电源开关。另外,高职园区经常有学生被诈骗,多为网上刷单兼职、冒充好友、提高网贷额度、网上购物退款、发红包返还失物等方式进行诈骗,各班级在日常管理中要加强防范意识宣传,提醒学生提高防范意识,遇事多与同学老师交流,同时严禁网上贷款,我院建有贫困生库,奖助学金类型较多,资助比例高,在校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学生基本能获得各类奖助,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会议旨在激励全体学生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有利于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