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8/4/10 10:03:02 人气:273加入收藏


各二级学院:

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提高学生资助工作质量,接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通知,定于4月10日到4月25日,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和人数

1.参加本次问卷调查的对象是部分在籍学生,人数是本院在籍生数(含大三)的25%。

2.请各学院整班抽取学生参加调查,每个年级都要抽取。不得只安排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也不得只抽取部分年级的部分学生参加。

3.各学院在4月12日17时前将2018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参加学生信息采集电子档交学工处。

二、 答题时间

4月10日到4月25日。

三、参与方法和渠道

1.关注“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最右侧“服务通道”菜单,选择“问卷调查栏目,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活动。(注:若IOS平台无法加载题目,请退出后重新进入)

2. 本次问卷调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