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来我校调研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8/3/13 14:06:39 人气:300加入收藏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来我校调研

3月10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一行在盐城市纺织工业协会秘书长张岱华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林龙和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会上,张林龙代表学校对郑洁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

郑洁雯介绍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的工作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并就我校尤其是纺织服装专业的招生状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郑洁雯希望我校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并就校企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调动企业员工培训积极性等内容进行深入研究。

会后,郑洁雯一行参观了纺织服装学院实验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