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秋季一日游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1/27 16:10:46 人气:265加入收藏

为环节教师工作压力,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20171125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分别游玩了大风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

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黄海之滨,始建于1986年,总面积40000亩,是世界第一个最大的麋鹿保护区。保护区在核心区内辟地300亩,是一个集动物保护、生态旅游、科研培训于一体的科普宣传教育基地。沿海滩涂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射阳、大丰、滨海、响水、东台五县(市)的沿海地区,面积45.3万公顷,1984年建立省级自然保护区,1992年晋升为国家级,同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主要保护对象为滩涂湿地生态系统和以丹顶鹤为代表的多种珍禽。

秋季晴朗的天气大家兴致很高,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大家不仅领略了大美盐城的俊美风光,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尤其是随行的几位小朋友更是玩的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