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7年春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1/14 08:59:06 人气:298加入收藏

1112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春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院长陈宏武党总支书记陈洁纺织系系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彬、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月丽、团总支部书记徐帅、辅导员陈玲敏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纺织服装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进行了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王前文主任宣读表彰决定;第二项议程:颁奖,本次大会颁发了先进班级两个,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15人,先进个人学生代表14人;第三项议程: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第四项议程:陈洁书记进行学生工作总结暨安全教育动员;第五项议陈宏武院长讲话

陈洁书记从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几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并简要阐述了纺织服装学院在过去一学年中举办的活动,以及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最后她做了安全教育动员,一再强调宿舍严禁大功率、教学楼禁止带早餐,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

在大会最后,陈宏武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用了几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纺织业的美好前景,希望同学们在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增加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宣布了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文/徐帅,图/冯林,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DSC_0944.JPG

DSC_0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