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受聘担任江苏省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31 07:14:33 人气:364加入收藏

近日,江苏省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省学会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2017学术年会在常州召开,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王美红、王可、周彬受聘担任技术委员会委员。

据悉,江苏省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江苏省从事纺织服装团体标准制定、宣传、推广和应用等工作的技术性组织。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历来重视纺织服装标准的研究工作,先后承担完成江苏省财政绩效考核项目“标准信息服务及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信息平台”(编号:035006QTFZ2013D0010)子项目“欧盟REACH法规对江苏省纺织品服装出口影响的实证分析及对策研究” (编号:2013JX-X001)、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6年度科技计划“基于密度分层法的纺织纤维定量分析仪器及方法” (编号: 2016KJ57)等多个项目,在《棉纺织技术》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了“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4.0对纺织品的新要求”等多篇论文,研究成果得到省标准化研究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质监局和纺织工程学会等单位的充分肯定。纺织服装学院将充分利用好江苏省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平台,不断加强与国内外有关机构的合作,为推动纺织科技、品牌、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快纺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三品”战略提供标准支撑。


王美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