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017年度校级学生技能大赛

作者:纺织服装学院 来源: 日期:2017/10/30 10:40:10 人气:322加入收藏

为贯彻学校以培养学生技能为目标的办学指导思想,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教学成果,纺织服装学院以技能大赛为抓手,认真落实学校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活动,于20179-10月开展校级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纺织面料设计、纺织面料检测、服装设计与工艺三个项目。其中,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是省技能大赛和国家技能大赛的基础部分,以服装设计、立体裁剪、工艺制作等为主要技能考核点。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超过60%的学生参加了初赛的选拔,决赛于10月底进行,每个赛项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通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高,学校对参加决赛获奖的同学也给予了一定的奖励,不仅大大提高了学生日后对技能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为巩固就业和实习基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