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文/陈玲敏 来源: 日期:2017/10/17 18:54:15 人气:301加入收藏

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工作主线,引导广大学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929-20171017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喜迎十九大,军姿展风采”军训主题“最美瞬间”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过程中,151617级各班陆续开展了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利用黑板报、班级微信对24 个字的基本内容进行宣传教育。17级新生在完成军训任务的同时,积极捕捉军训生活的感动瞬间,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军事训练风采。

本次活动抓住了新生入学的有利时机,结合入学教育对新生的引领和服务工作,在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突出了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有利于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