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名人洪晃女士参加我校“盐城工坊”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文/ 张伟 图/陈屈亮 来源:原创 日期:2017/2/28 17:17:33 人气:357加入收藏


2月27日,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薄荷糯米葱(华熙LIVE生活馆)创始人洪晃女士莅临我校并出席“盐城工坊”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姜朋明、校长李仁和,原校党委书记、盐城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荣华,盐城纺织工业协会、盐城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岱华,江苏乔家棉依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德明,校办公室主任吉鸿等出席揭牌仪式。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盐城工坊”合作双方部分师生员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副校长瞿才新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前,乔德明介绍了“盐城工坊”项目建设情况;洪晃女士阐释了“盐城工坊”创建的理念,她强调了“盐城工坊”为中国原创设计师提供面辅料开发、服装制版、服装打样到批量生产等服务;李仁和就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模式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树立“以生为本、生生皆可成才”的理念,探索“技能菜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共同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在校企产教融合的动态管理中实现共享育人成果,实现学校发展、企业壮大的“朋友圈”共赢局面。

随后,姜朋明与洪晃女士共同为“盐城工坊”揭牌。

“盐城工坊”是我校与江苏省乔家棉依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校企研发实训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校企合作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工学一体、产教融合,为优质校创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