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汇聚巾帼智慧,点亮学生未来”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文/浦爱华 图/张宏振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4/3/12 16:22:33 人气:13加入收藏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纺织服装学院师生在纺服309会议室开展“汇聚巾帼智慧,点亮学生未来”交流座谈会,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会议伊始,陈洁发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性师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向大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师生互动交流,在座教师向学生分享了她们与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并对学生提出的人际关系问题、宿舍问题、恋爱问题等答疑解惑,传授经验,同学们也就女性相关问题和教师展开讨论。

会议最后,陈洁对师生们的集思广益表示认同,并向在座的师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女教师能够持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关注关心关爱学生,做青年学生成长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守护青春梦想,为成长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在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自立自强,珍惜宝贵时光,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青春年华。

此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弘扬了我院师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更在学院内部形成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师生一定能够在各自的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