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文/陈玲敏 图/学生会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2/11 10:36:34 人气:10加入收藏

127日,共青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智慧教室308举行,党总支书记陈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辅导员浦爱华、黄凯,5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玲敏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代会正式开幕。陈洁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要求全体代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和奉献精神,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心怀家国、志存高远,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秦晓肯定了学生会组织一年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成效。她从思想道德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基层组织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会上代表们听取、表决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