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联合徐州银丰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云招聘”活动

作者:作者:文/图 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5/22 15:59:05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帮助2024届学生提前了解实习企业,522日,我院联合天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徐州银丰纺织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云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部分2024届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天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创始人洪天祝先生,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供应商,专门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品的制造与销售,目前已成为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3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于2004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徐州银丰纺织有限公司系天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在丰县经济开发区(修远学校北)占地面积206亩,拥有固定资产近两个亿,员工1000余人,现有纱锭13万枚,拥有冷、暖全空调现代化厂房和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化纺织生产设备及附属设施,效益和员工的收入一直稳居同行业前列。

宣讲会上,徐州银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晋升体系等,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相应解答。

此次“云招聘”宣讲会给未就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2023届毕业生牢牢把握住机会,临时毕业时,能找到一份令自己心仪的工作,并不断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