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联合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云招聘”活动

作者:作者:文/图 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1/5 15:55:55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院联合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云招聘宣讲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龙达集团—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转移印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支撑单位、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公司是集研发、制版、面料、数码印花、转移印花、成品制作的研究、开发、生产、贸易一体化的全流程纺织类专业企业,是业内产品规格最齐、工艺流程最全、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海内外,与国内外知名品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转移印花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南通如东,扬州高邮等地均设有分公司)。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分析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行业前景与人才招聘计划,并重点介绍了人员培训计划、发展规划、实习政策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岗位应聘需求与就业方向。

宣讲期间,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和所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进一步明确了求职方向,同时增强了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