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文/黄凯 图/欧永燕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1/30 13:58:57 人气:10加入收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学海竞帆,勇进者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学生刻苦向学、争先创优,培育优良学风,1129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纺织服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和在校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秦晓从思想政治和党建、学生管理、创业就业等三个方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持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学生服务工作精细化、校园文化活动系列化和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以此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副院长周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班级代表服设2211班班长尹志远、优秀学生代表梁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姜为青作总结讲话,他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从“学有所法、学有所爱、学有所致”等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勉励学生珍惜现有荣誉,锤炼自身本领,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纺织服装行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