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浦爱华 图:颜为豪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1/14 15:13:57 人气:10加入收藏

111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姜为青、毕业班辅导员浦爱华、毕业班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主持。

会上,秦晓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汇报了目前学院总体就业率、各班级就业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随后班主任对个别就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推动困难群体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浦爱华就班主任集中提出的就业资料上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姜为青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同时指出,目前我院仍存在少数就业困难学生,希望相关班主任鼓足干劲、克服困难、抓住重点、强化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为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收官冲刺奠定了坚实基础,必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