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勇创佳绩

作者:文/陈玲敏 图/欧永燕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10/30 17:18:20 人气:10加入收藏

1028日至29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共有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队伍步伐矫健、气宇轩昂、口号响亮。队伍中身着黑色礼服的模特和动漫人物cosplay吸引了全场目光,展现出我院鲜明的专业特色。预备、起跑、冲刺,发令枪破空而响,运动健儿们闻声而动,火力全开,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在赛场上留下无数精彩的瞬间。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在女子100米、女子200米、男子200米、女子4*100米项目中勇夺第一。

赛道在脚下,梦想在前方。运动会已经落幕,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永不落幕。运动员们用速度与力量、毅力与勇气、奋斗与拼搏,充分彰显出纺服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