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南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文:浦爱华 图:张颖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8/13 08:39:52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了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有效拓宽校企合作新局面,8月10日—12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专任教师张颖、毕业班辅导员浦爱华再次赴南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调研团队先后走访了许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如皋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崇川区花墙社区居民委员会、崇川区颐和社区居民委员会、南通光明服装有限公司、南通伊蒂柯服饰有限公司、南通近江时装有限公司、江苏尚约服装有限公司、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社区和企业。走访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市场需求,并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秦晓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赋能,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

本次走访是纺织服装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