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纺织品设计专业教师赴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开展就业调研

作者:文:浦爱华 图:郁兰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6/16 09:29:13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1日—15日,我院纺织品设计专业郁兰教师赴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开展访企活动。

郁兰老师先后走访了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中恒大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庄面印象艺术丝绸(苏州)有限公司、东纺智造品牌服务(苏州)有限公司、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走访期间,郁兰老师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当前产业迭代升级的背景下企业转型、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市场拓展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就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交流了意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此次走访,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发展情况,掌握了行业发展及企业需求情况,为进一步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