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文:浦爱华 图:李月丽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7/6 09:16:54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的渠道,纺织服装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丽、专任教师管丽萍于7月5日赴江苏天源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双方就校企合作交流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李月丽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优势特色以及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希望通过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等途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服装行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