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春季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2+1”校企合作咨询会

作者:文/图: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5/21 09:57:29 人气:13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72023年5月20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楼411教室召开2023届春季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2+1”校企合作咨询会。招聘会邀请了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载歌服饰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江苏悦达棉纺有限公司、江苏锦竹工业用布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5家优质企业,吸引了2023届、2024届100多余名学生前来参加。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党总支书记陈洁、毕业班辅导员浦爱华到场参会。

会上,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热情耐心地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现场有50余名学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会后,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安排现场面试。

长期以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与学生2+1实习工作致力于通过访企拓岗方式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邀岗进校园、送岗到个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