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文:浦爱华 图:张颖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7/27 10:13:24 人气:28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23日-26日,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专任教师张颖、毕业班辅导员浦爱华赴上海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我院教师先后走访了上海必维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欧陆商品检测有限公司、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东泉苑社区居民委员会、上海昊宇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走访过程中,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环境、企业文化、人才招聘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党总支副书记秦晓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实习方向等方面内容,她希望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的合作,推动校企联动,建立就业实习渠道的长效机制,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活动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优化学生就业环境创造了良好条件。学院将会持续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单位,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