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南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专项行动

作者:文/浦爱华 图/王林玉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7/3 10:51:19 人气:19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2024届学生“2+1”实习工作进程,7月1日至7月2日,纺织服装学院专业带头人王林玉和就业辅导员浦爱华走访了江苏华艺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市海鑫织造有限公司、宇一精工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走访了部分企业。

走访过程中,我院老师向走访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跟随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建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就业基地实习等方面达成一致。

本次南通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专项行动是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不断深入,响应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访企拓岗”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搭建了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力校企精准对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