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

作者:图/文:赵菊梅 审核:周彬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5/16 16:20:43 人气:204加入收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充分展现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515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楼308智慧教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答辩组成员包括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周彬、纺服各专业带头人及部分专任教师。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周彬主持答辩。拟申请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参加答辩,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了线上观摩。

答辩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6名同学们分别从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论文的开展工作。答辩组老师从不同视角对论文具体内容进行了提问,对论文不足之处给出了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周彬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为同学们指出了论文的改进方向。

此次毕业论文公开答辩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及答辩工作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