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3/4/22 13:46:58 人气:10加入收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420日至421日,纺织服装学院就业辅导员浦爱华老师和专任教师代表张颖老师走访了江苏龙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四棉纺织有限公司无锡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走访过程中,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职工生活环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建议,并与就职于企业的毕业生代表李甜甜、张会、李瑞等展开深度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主要目标深入了解企业和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校企合作的结合点。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