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作者:文/图 浦爱华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2/2 14:17:36 人气:14加入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求职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纺织服装学院于1110日至122日,举办了线上简历制作大赛。

简历制作大赛以“破简而出·职达未来”为主题,面向纺织服装学院2020级和2021级学生,采取个人自荐及班主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参赛简历83份。经角逐,共遴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参赛学子用简明扼要的文字,从个人信息、教育经历、荣誉奖励、实践经历、专业技能、自我评价等方面,为大家呈现出一份份措辞准确、提纲挈领、制作精美的简历,充分展现出纺服学子创新务实的精神风貌。

优秀的求职简历是应聘成功的敲门砖。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提高简历制作水平、赢得择业就业主动权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有效提升了纺服学子的求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