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图 赵磊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2/11/17 16:02:51 人气:13加入收藏

  11月13日,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检测技能大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58名选手参赛。我校纺织服装学院教师赵磊、陈春侠指导的纺设2024班顾李晨同学获一等奖、纺设2021班王欣雨同学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教学标准,注重专业核心技术技能的培养,在学校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纺织类专业工学结合教学模式的显著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推行“岗课赛证”的综合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升级版的纺织服装类专业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