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文/陈佳丽 图/瞿国全 审核人:陈洁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9/17 15:33:31 人气:516加入收藏

91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在纺服组团309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校长瞿才新出席会议,纺织服装学院26名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秦晓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总支负责人作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

陈洁作了题为“‘五抓'工程辟党建新径,‘五融'项目保育人成效”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三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坚持学校“五高五实”总体思路,以“盐工院党旗红”为主题,以“党建+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活动形式更多样化、教育内容更深度化,育人成效更显著化。大会以差额的形式选举产生陈洁周彬周红涛姜为青、秦晓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瞿才新主持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陈洁同志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晓同志为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

瞿才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加强”的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发展航向;加强教师内外兼修,谨记立德树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学院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师德底线;加强内涵素质建设,勇攀新的高峰。会议的最后,陈洁、秦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总支换届完成后,学院有了新面貌,必定会有新举措,更会迎来新气象。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定会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