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铁军精神”进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文/陈佳丽 图/赵佳昀 审核人:秦晓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9/17 17:07:13 人气:497加入收藏

913日纺织服装学院在纺服组团召开班主任例会,按照学工处工作要求将第三周工作安排传达至各班级。会议结束后,18,19级所有班级召开了“铁军精神”进班级主题班会,助力学院“四进四建”铁军精神创建活动的开展。

“四进四建”铁军精神创建活动是指将铁军精神引进宿舍、班级、专业、支部,以指引铁军宿舍,铁军班级,铁军专业,铁军支部的建设,从而为社会、为祖国培养有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体魄,铁一般的技能,铁一般的担当的铁军青年。是结合纺织服装学院支部建在专业团队和师生一体的党建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工作内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共同促进的新探索。

“铁军精神”进班级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何为铁军精神,怎样传承铁军精神,如何践行铁军精神,如何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优质“五铁”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