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顶岗实习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日期:2020/2/7 15:12:54 人气:593加入收藏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代)《关于做好全省职业院校2020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校防组20205号)要求,现就所有在籍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暂停所有外出顶岗实习安排,对已在外顶岗实习的学生,一律停止实习。具体返岗时间学校根据上级统一要求另行通知。对确有需要参与防疫工作或参与防疫物资生产的实习活动,须报经主管部门批准后实施。

二、目前在岗实习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实习单位和属地相关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流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使用工学云(蘑菇丁)管理系统或班级群,及时上报运用各类平台自学和健康情况,指导教师要及时批阅学生周报和总结,掌握学生健康状况。

三、加强顶岗实习学生教育管理。二级学院必须安排专人负责定点联系,做到在校外学生的管理全覆盖;必须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时联系,传达文件,发放专门函件,争取支持。所有顶岗实习学生本学期正式开学前不得返校,各学院要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与学生联系,完成顶岗实习情况日报,要求学生签订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拍照上传,班主任下载留存。

                                                               教务处

                                                  2020年2月6日

关于加强顶岗实习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