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系举办立体裁剪课程作业展

作者:文/陈洁 图/蒋晓霞 来源:人员机构日期:2017/11/21 16:18:37 人气:362加入收藏

1120纺织服装学院服装系在纺服组团一楼举办了立体课程作业展,参加作业展览的班级是服工1631班及服设1611班,课程的指导老师是嵇海虹和陈洁老师

立体裁剪课程历时三周时间,课程设置夏季休闲上衣、时间裙、春秋时装及礼服等四个项目,最后一个礼服项目,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人台上顺利完成了礼服作品并参加了课程作业展,展示自己认真完成的成果。本次课程采用蓝墨云班课教学,将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融入课程,开课前教师将25个课程教学资源上传到云班课供学生课前学习,课上组织的讨论、头脑风暴等教学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每一个项目作业学生都拍照上传云班课,方便师生学习交流,学生参与的讨论、教师给予学生的评价分等都能获得相应的经验值,经验值是学生行为和学习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评定学生平时成绩高低的重要依据。

短短的三周时间,学生们废寝忘食,自习课时间也都用在完成项目作业上,无论课上还是课外,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疑问都耐心指导,严格要求,通过最后完成的作品来看,学生已经掌握了立体裁剪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课程结束之际的作业展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的平台。


  

IMG_0119.JPG

IMG_0122.JPG

IMG_0111(1).JPG


IMG_0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