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在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陈玲敏 图/嵇海虹 审核:姜为青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11/26 17:01:05 人气:560加入收藏

11月23-24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国26所职业院校的108名选手参赛。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梁海帆同学获得一等奖;周倩倩、张子健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嵇海虹、李月丽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两部分考核内容。在实操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在10小时以内,以“欢乐的春天”为主题,根据限定的设计元素和技术要求,完成一件春季女装外套服装款式的设计、制版和样衣的裁剪制作。自报名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经过严格选拔与刻苦训练,派出了4名服装专业学生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是纺服学院认真落实《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的结果。纺服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推进服装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QQ图片2019112617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