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一行赴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文/图 周彬 审核人:姜为青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日期:2019/11/20 17:00:29 人气:524加入收藏

11月19日,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王美红、服装设计专业带头人王林玉、骨干教师周彬一行4人赴黛安芬国际集团(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就校企技术合作、企业员工培训及技能鉴定、订单班开设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受到了公司生产主管宋卫红、办公室主任仓晓慧的热情接待。

姜为青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在校企合作、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宋卫红对我院来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及企业需求,对双方合作寄予良好的期待,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技术服务、员工培训、科研项目申报、学生顶岗实习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本次调研对我校服装专业结构调整和国际化服装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我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提供了新的探索。

附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