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2019春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陈玲敏 图/赵佳昀 来源: 日期:2019/10/19 16:13:40 人气:368加入收藏

10月18日,纺织服装学院2019春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副院长秦晓、王美红,2017级、2018级、2019级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陈玲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秦晓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先进班集体、纺织服装周最佳组织奖、先进个人、文明宿舍进行了颁奖。服工1811班李翊嘉、服装1811班唐诗雨分别作为优秀学干和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李翊嘉联系一年以来的成长,畅谈了他对于学生干部的理解,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唐诗雨回顾了学习和参加各项课外活动的收获,她勉励大家要自立、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勇奋斗,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最后陈洁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学生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对下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全体学生注意用电安全及环境卫生,对网上刷单兼职、冒充好友、提高网贷额度、网上购物退款、发红包返还等诈骗方式提高防范意识。珍惜大学时光,合理利用时间,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真正做到“职业立身,技术报国”,为学校的飞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受表彰同学的激励和鼓舞,也有利于营造“赶、学、帮、超”的良好学风,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和信心。